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发动机故障灯报警

  • 投诉编号:【189765】
  • 投诉时间: 2017-03-29 17:13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风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发动机故障灯亮后,到4S店,维修人员先把线路包裹起来,说是屏蔽信号,让回去后观察使用。没过多长时间再次亮起,到店后,维修人员说要换汽油泵,暂时没货,等货到通知你再来,又过了一两个星期总算到货了,维修人员给换上,当时说原来的汽油泵也没发现什么问题,并查看油箱,也没发现杂质,然后告诉我回去使用,再次亮起排除别的可能性。在后期使用过程中时灭时亮,一月份时故障灯亮起后就不在灭了。又去4S店,维修人员检测后说,要维修费用,且态度恶劣,并说维修后也不能保证不出现此类故障,我不能接受,故不欢而散,现在故障灯还亮着,看着揪心,希望得到合理的解决。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