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变速箱故障失去动力

  • 投诉编号:【189593】
  • 投诉时间: 2017-03-28 17:0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2款 35 FSI quattro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2年同时购买的同一款奥迪A6L车2辆,已行驶公里数一辆是8万多公里,另一辆是6万多公里,都在2017年3月份的普通公路行驶途中,突然车失去动力,发动机怠速忽高忽低,仪表盘上显示“变速箱故障,您可以继续驾驶”,无倒车挡。奥迪4S店诊断为变速箱电脑板故障,更换机电一体,没有报厂家免费保修更换,由车主自付费用几万元。变速箱是汽车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一旦出现问题,后果不堪设想,尤其是在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这样一个60多万的车,才开几万公里,就出现变速箱故障合理吗,而且是同一车主2辆车同一款同一批次奥迪A6L同时出现同一故障,这难道不是同一批次的车有质量问题吗。网上搜索,奥迪A6,Q5多有变速箱故障,变速箱故障是奥迪车的通病。强烈要求奥迪召回此批次车辆,彻底解决问题,防止再次发生类似的故障,保障行车安全;负责车主由此种故障而产生的维修费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