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A副驾驶杂物箱内部漏水严重

  • 投诉编号:【189423】
  • 投诉时间: 2017-03-27 19:43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A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0 动感型

投诉内容

本人17年1月11号提的车,一直漏水,开始认为是车窗没有关好导致有水,在3月22号几天大雨过后,再开车时发现副驾驶有大量积水,下午就去4s店,他们把车子内部座椅地垫全部拆除检查哪里漏水,但是没有看到漏水部位,第二天告诉我仪表台也要拆了,我不同意拆,但是他们说不拆找不到漏水的地方,没有办法只能让他们拆了,后来拆完了检查是车子的前挡风玻璃下方密封胶没有打好,有一个三角形的洞,导致下雨的时候雨水从洞里流到了车子里面,现在车子还没有维修,放在那里,他们说给我一次保养就了事,我不同意,我要换车,现在还在僵持中。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反馈的信息。据悉,经相关经销商与客户积极沟通,目前双方已达成共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