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B级车厢有非常严重的气味问题

  • 投诉编号:【189117】
  • 投诉时间: 2017-03-25 14:53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B级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CVT 20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自购车以来,奔驰B200一直存在非常严重的气味问题,是一种类似于沥青的气味,存在于车厢,特别是夏天是更加严重,闻了会使人恶心、头晕、头痛。在车子折腾了好久,终于找到气味的根源,是车子使用的8块胶垫(3块位于正驾驶左脚边盖子里,3块位于副驾驶右脚边盖子里,2块位于中控台。)自行拆除脚边的6块胶垫之后,车厢的气味下降了70%左右。中控台的2块胶垫,需要到4S店付费拆除。为了消除气味,到广东省惠州市仁孚4S店检测,奔驰公司却否认车辆有异味,只能自费3604元进行拆除。图片是我对拆除的胶垫进行气味检测的照片,检测时间为50分钟,同时也拍摄了视频证据,也愿意提供胶垫给第三方进行检测。我在平台进行投诉,是想让广大奔驰B200的车主看清楚问题,别在受伤害了,甲醛对人体的危害太大了,特别是对小孩。奔驰公司这样不负责任的行径,应该得到讨伐。同时向奔驰索赔,包括拆除胶垫的费用3604元和健康补偿费用。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反馈的信息。据悉,相关经销商已就车辆具体情况与客户积极沟通。后续,涉及经销商将与客户保持沟通,以期达成共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