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YARiSL致炫4S店销售承诺不兑现

  • 投诉编号:【188958】
  • 投诉时间: 2017-03-24 13:10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YARiS L 致炫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E CVT 魅动版 改款

投诉内容

去看车要求看新车,销售说看你也看不懂,展车和新车一样的。也不给介绍车辆的功能,具体的了解都是在别的4S店听来的!提车的时候给的2016年11月份的库存车,之前也没给说,存在严重欺骗!!2.19号交定金,通知2.22号提车的时候才告知外地户口需要暂住证明,销售赵在英可以找人加急办理,收费200元。2.刷信用卡,用两张要额外收取第二张卡刷卡金额的5个点。3.销售带着去办理临时牌照都找不到地方,4.约定的是提车换成真皮座椅,再三确认当天能安装才交得车款,交完就变卦了说要等几个车一起才能换真皮,一会说师傅刚才在有事情出去了,后面又承认需要在外面请人安装5.提车的时候约定送的东西一起给付,到现在一个多月了还各种借口拖着6.办完正式牌照需要贴膜,销售吱吱呀呀说次月才能办理,交完钱就各种不兑现,反正他提成稳赚,中升店对员工也无管制,欺骗消费者,不诚信,在中升店提致炫感觉上当了,有损丰田汽车形象!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协调相关经销商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