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起步加速发动机抖动异响

  • 投诉编号:【188752】
  • 投诉时间: 2017-03-23 09:0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3款 帕萨特 1.8TSI DSG 御尊版

投诉内容

该车是2017年十二月份在二手车店里购买,回家开了半个月就发现起步加速发动机抖动,于是找到购车点寻找帮忙,店家称13款大众帕萨特起步发动机抖动是通病,是因为变速箱的问题,于是带我去了两家大众4S店进行数据采集,在等待了几天过后给我回复说电脑检测数据正常达不到上海大众汽车免费更换总成的要求,但事实是本人在行驶过程中抖动频繁,两家4S店工作人员试车过后现象同样存在,只是说车子没有故障灯显示,电脑采集数据也在合理范围内所以没法更换,虽说买的不是新车,但也是冲着大众这牌子才去买的,问题都知道存在的,然后用电脑数据在合理范围内搪塞我,既然有问题为什么就不能换掉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