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发动机漏油变速箱顿挫

  • 投诉编号:【188678】
  • 投诉时间: 2017-03-22 15:56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宝来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手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我的新车不到一万公里出现发动机曲轴后油封开始漏油,需拆下变速箱进行更换。一挡换二挡时离合器顿挫严重,车辆一冲一冲,很不舒服。打方向时出现嘎嘎的异响。做保养时举起车辆发现排气管以开始生锈,正副驾驶座也出现锈迹。前后保险杠的色差非常严重,就像做过二次油漆一样。刚买的新车就出现这么多问题,现在是在质保期内,可以进行索赔,可过了质保期后,这样的车子还能开着上路吗?开一天要修几天,这样的车子谁还敢要。有部分问题在4S店得到处理,刚买不久的新车就要进行大规模的修理,车辆折旧十分严重,每次维修都有记录在案,当二手车卖谁也不愿买台问题那么多的车。出现这么严重的质量问题请厂家给我一个交待,不要总是敷衍了事。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