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辰T70X正常行驶中普利司通轮胎爆胎

  • 投诉编号:【188638】
  • 投诉时间: 2017-03-22 12:09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T70X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L CVT 睿趣运动版

投诉内容

轮胎是普利司通,正常行驶的情况下突然爆了,当时我一家三口都在车上,幸亏人和车没有什么大问题,处理及时没有发生交通事故;当时就给了启辰专营店销售工作人员电话,第二天有把图片发过去了,并且把车开到时4S店理论了2.5小时后售后工作人员说要车主拿钱就帮助更换,说完就走了没人处理,我已经把车轮胎放在4S店,现已经过了3个工作日4S店没有任何的回复,还说不是轮胎质量问题导致。车现在无法使用。打了N个电话给4S没有处理。请相关质检部长给予做主,给我们老百姓一个说话。

投诉回复

普利司通厂家回复:尊敬的《车质网》:非常感谢贵网站(www.12365auto.com)在日常工作中对普利司通的支持和关注。关于2017年3月22日刊登在贵网站上名为“启辰T70X正常行驶中普利司通轮胎爆胎”的一起投诉报道,因为涉及到普利司通轮胎的质量和信誉问题,特此将我司掌握的情况告知贵网站,望理解为盼。2017年3月22日,在检测到贵网站上的该起投诉后,我司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技术服务专员了解详细情况。随后得知,3月21日该用户在贵网站投诉前一日,我司广州分公司技术服务专员曾经处理过该起投诉。当日,在充分听取该用户的需求之后,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我司技术服务专员就该投诉问题对用户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建议,若该用户需要检测轮胎,可将轮胎寄往附近的普利司通售后服务中心进行轮胎实物检测。我司会继续跟踪后续情况并适时通报贵网站。谢谢合作。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3月29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