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买车三年后车内依然有异味

  • 投诉编号:【188089】
  • 投诉时间: 2017-03-18 22:37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CVT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3年7月购入奥迪A4L35舒适型,刚驾驶时就发现异味较大,但销售解释说新车都有味,开一段时间就会好一点,并建议买一些炭包吸附一下异味,几个月行驶下来并没有明显改善,时至冬季,感觉异味不是那么强烈。到2014年八九月份里程在两万公里时,异味又大起来。找到4S店说是空调产生的异味,换了滤芯,做了车内臭氧消毒,过了几个月,仍然有异味。这期间每次保养几乎都提及异味,但4S店说也没办法,一拖就是三年,每次开车时间超2小时,身体就会不舒服,A4车友会里很多车有这种问题,应该是这款车共性的缺陷问题。已经严重伤害了众多车主的身体健康1强烈要求一汽奥迪召回从根本上解决异味问题!还大家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