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5高原上行驶时发动机故障灯报警

  • 投诉编号:【187825】
  • 投诉时间: 2017-03-17 09:46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5经典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手动 四驱 进取型

投诉内容

今年六月第二次开长城H5上川藏高原,在海拔四千米左右,发动机故障灯出现报警,同时发动机不稳定一分钟左右恢复正常状态,之后故障灯始终灯亮着至今,这一故障现象与我2013年坐同伴长城H5同款车到西藏故障现象一样,也是上到高原这一海拔后出现同类问题,最后行程结束后,在4S店检查无法清楚故障代码,不得不更换行车电脑。虽说我车购买三年时间了,但我车行驶不到三万公里,平时保养很好,因为有了2013年的经历,所以此次上高原最担心的也是行车电脑故障,没想到还真的出现了同类故障。行程结束后到4S店检查维修,检测显示1、2、3气缸点火时间过长,但发动机工作正常,故障代码同样不能清除,不能判断是什么原因引起故障代码,不能清除,后将2013年那台更换电脑的车行车电脑放本车上检测,故障灯正常现象,报警消失,4S店技术人员说行车电脑坏了,要求更换,并根据我车现有情况报告长城公司建议免费更换电脑元件,可公司认为过保,要自费,其实自费也没什么不可,可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这款车行车电脑不能上高原,上了高原就出现高反,电脑报错,是设术程序不适应高原行驶,还是本身电脑电子产品质量问题,(注:本车仪表总成在一万五千公里时,因质量问题曾经免费更换过总成),本人到长城公司网站客服咨询求助,至今不给答复,不知怕什么,请问给我一个能说服我的满意答复就这么难么!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预约客户进站检查处理,因客户车辆整车已经超出保修期限,需自费维修,已向客户解释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