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雨刮器抖动划伤玻璃

  • 投诉编号:【187801】
  • 投诉时间: 2017-03-17 04:4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6款 Limousine 1.4T 双离合 进取型

投诉内容

提车两周左右行驶一切正常,3月12日提车后第一次下雨,我发现雨刮片抖得非常厉害,去离家最近的永达奥迪检查,索赔了一副雨刮片,出门继续抖,然后工人开始用砂纸和泡沫清洁剂开始打磨我玻璃和新雨刮片,反复好几次都没有修好,第二天我再去,他们换了雨刮臂没问题了(第一天我已经和工人说了要求换雨刮臂试试他们不理我),15号出太阳了,我坐在驾驶室里面朝太阳的时候我就发现我的玻璃上面有很多一条条不规则的划痕一样的东西,我也拍了视频发给接待,未得到任何回复,之前修雨刮的时候就爱理不理的样子还让我哪里买车就去哪里修,反复维修一个小毛病什么的我都忍了,现在我玻璃都坏了我就投诉了,服务经理晚上打电话让我去店里处理,第二天到店里给我玻璃抛光什么的,未处理掉之后他们就开始说这个是外界因素造成的,并不能证明是他们搞坏的,让我自己去找专门的鉴定机构出一个是他们搞坏的证明。真好笑,人家鉴定机构还能鉴定出玻璃是谁搞坏的?我一个刚提车两周的的客户理应打死都不可能换玻璃的人提出能修复就修复,实在没办法你给我换掉我也认可了,但是4S店已经修不好了也不肯更换,爱咋咋地,投诉也没有用了这种事情我们消费者只能自认倒霉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