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T600出厂漏装配件 空调异响

  • 投诉编号:【187483】
  • 投诉时间: 2017-03-15 16:13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T600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自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提车后车辆行驶时总是有灰尘,到店里一检查,发现出厂时少装了一个部件,导致车辆内部至今都是花的,尤其是天窗;开了一年,空调异响,到店里换了空调总成;到现在开了一年半,变速箱出现问题,4S店帮忙申请更换了变速箱总成,现在就差发动机没换了,申请换车退车,4S店说不符合三包规定,要损失几万元,真不知道这样的车辆在车辆出厂时有没有经过相关质监部门的检查,每次投诉都是4S点帮忙解决。建议质监部门加大对车辆出厂的检测力度,还老百姓一个公道,凭什么花十几万买的车子没开两年就要大修了,要求众泰方面给个说法。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车辆问题给用户带来的困扰非常抱歉,已经将用户车辆问题传递至4S店处理,还请用户予以理解和配合服务站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