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前风挡玻璃外侧左下角划伤

  • 投诉编号:【187192】
  • 投诉时间: 2017-03-14 21:0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17款 330TSI 两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人系车主,因工作在外地,购车过程全部委托父母办理,但保证提供的资料准确无虚假。今年3月11日交车款丶上保险,交现金办理贴膜丶安踏板手续,因居住证问题暂时上不了牌,故与顾问约定:车和钥匙均留在4S店丶车辆上牌后取钥匙提货;之后等待办理居住证手续中(户口不在沈阳,按规定申请居住证才能上牌),3月13日拿到居住证领取凭证;3月14日中午去4S交纳购置税丶上牌照,期间车辆在封闭车间贴膜中,回家休息前车辆进入维修车间安装踏板,家人外观检查发现膜多处有气泡需处理丶风挡玻璃左下角有痕迹待处理(当时以为是膜的问题),并提醒销售顾问后离开;下午去看车时,到车间再次检查膜发现上述问题未处理丶侧踏未安装丶车已从升降机落到地面---请维修师傅检查玻璃左下角划痕---师傅检查后答复说是玻璃外侧划伤不是膜裂--与销售顾问丶装饰经理确认划伤事宜---与销售经理探讨换车未果---店面刘姓负责人出面,交流后答复:车已上牌换车不可能丶只能修玻璃;之后刘姓负责人说未看到车的情况,要看车并找装饰人员了解情况---与其一同去找车---店外露天停车场看车丶负责人离开;之后销售顾问拿来钥匙要交给我,并说负责人已交待:“钥匙给他丶车之后出现任何问题与咱们没有关系”,无助!无助!无助!;下午4点40分通过110报警,..无助中...,17:05拔打上汽大众400电话求助,...无助中...,17:44再次拨打上汽大众400电话求助...,17:50派出所出警,店里只承诺先修丶修不好换玻璃丶并赠送风挡玻璃镀膜,协调未果离开4S......。诉求:未提货丶车已有瑕痴丶更换新车。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