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气缸密封垫漏防冻液

  • 投诉编号:【186693】
  • 投诉时间: 2017-03-13 07:19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福瑞迪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L 自动 GL纪念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2年购买一辆福瑞迪,买过来之后就感觉时不时会少防冻液(每次做检查,防冻液都需要添加好多),刚开始没太在意,毕竟是新车,不觉得会漏防冻液!之后有一次做保养,看到排气歧管附近有红色液体往下流的痕迹,仔细看清楚之后是发动机气缸密封垫处渗漏出来的!汽缸垫漏防冻液,这种情况只有公里数多的或老车上面才会出现的问题,我还算新车且公里数不多居然会出现这问题,可见这是多严重的质量问题!2015年3月底的时候和4S店交涉,帮我免费更换了汽缸垫!总以为换过之后,总正常了,不会在有问题了,可是2017年一月份,因为快过年了,仔细检车车辆,发现变速箱和发动机接缝处上面一点有漏防冻液,变速箱上面有好多红色液体,仔细一看,很明显又是汽缸垫漏了!上次换了才一年多,又出现同样的问题,实在是心里有气!自己修车这么多年,像这样汽缸垫一直渗漏,很明显这是发动机缸盖平面不平引起的!起亚车的质量实在是不敢恭维,至少是让我买到了,新车出来,汽缸垫漏防冻液的,我自己修车这么多年,这也算是第一辆碰到了!

投诉回复

东风悦达起亚厂家回复:您好!接到贵网站的投诉信息,我司高度重视!建议至专营店检修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