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X1行驶途中转向助力失效

  • 投诉编号:【186634】
  • 投诉时间: 2017-03-12 18:22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X1
  • 投诉车型: 2013款 sDrive18i 2.0L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13年2月买的华晨宝马X1,至今行驶4年7.5W公里,平时就上下班正常行驶。2017年3月10日正常行驶途中转向机突然报警,然后方向盘变重,完全打不动方向,险些造成事故,在这之前打方向的时候也时常发出吱吱嘎嘎的异响。网上查询到宝马公司曾对于转向机缺陷召回过相关车辆,而我这辆的生产日期也在召回范围之内却从未收到过召回通知。转向机问题一直是宝马的通病,投诉率极高,在2014年8月20日,在杭州交通91.8和杭州消协介入下,当时宝马中国曾正式发出公告,将宝马旗下全系的转向机和水箱延保至5年或15W公里,然而2017年3月11日,本人至当地宝马4S店咨询检查,4S答复是X1转向机没有延保政策,需要自费更换转向机。这不是把当初的维权结果当儿戏,承诺之后出尔反尔嘛。看车质网上好多车都有相同的故障,作为核心零部件,转向机出现这么多相同的故障不仅是存在质量问题,更严重是给驾驶员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作为宝马必须要重视并解决方向机突然报警并失灵的问题。希望能帮助我维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