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昕动发动机连杆断裂导致缸体碎裂

  • 投诉编号:【186265】
  • 投诉时间: 2017-03-10 15:3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昕动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自动悦享版

投诉内容

在2017年2月11日(回家过十五))自己开车衡水,大概上午11点,行驶到大广高速北京至衡水方向1461路段时,车速120公里每小时,车子突然发飘、打滑,同时车头冒出一股白眼,靠着车的惯性停靠到大广高速与保沧高速交叉口处。由于平安保险不能在高速实施紧急救援,自己先行花费600元通过高速救援把车拖到最近的尚村高速收费站。然后经由保险公司将车拖到衡水斯柯达4S店,到达衡水时已经是下午5点。中间等待了大概用了7个小时。到达衡水后,一致等待4S店的电话,开始说是机油的问题,后来通过拆解发动机,将相关照片传到上海斯柯达总部,总部的回复是由于涉水引起的发动机故障,大家有点常识的都知道,北京冬天都没有下雪,而且距离最近下雨已经有几个月了,这几个月之间都是正常使用。行驶了大概一万多公里,期间正常保养。这是本人没有收到伤害,如果可以再高速上出现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大家可以观看照片的细节,明显是铸件的工艺和材料不合格,连动杆段成三节,缸体被打碎。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问题已通过非上汽大众斯柯达经销商处修复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