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C级车内异味 漆面起泡开裂

  • 投诉编号:【185906】
  • 投诉时间: 2017-03-08 16:06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T 自动 200 时尚旅行版

投诉内容

1、从买车至今已经4年多,车内异味越来越浓烈,找4S店反馈协商解决,数此车不在召回范围。部分奔驰C200车内异味问题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强烈要求奔驰公司担负责任,责成4S店对问题车辆更换相关零部件,消除车内对健康危害很大的臭味。2、此车为红色漆面,整车漆面起泡,一碰就破,原厂漆就这质量,保险杠补漆的地方怎么一点问题都没有呢?3、车辆才跑了41800公里,发动机漏油,这又是什么原因呢?打400又不给回复,什么服务态度?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反馈的信息。据悉,客户车辆已出保修期,按照相关条例无法享受免费维修。经销商已基于车辆具体情况与客户积极沟通解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