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锐行发动机无故转速超高动力消失

  • 投诉编号:【185724】
  • 投诉时间: 2017-03-07 16:1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锐行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GI TST 双离合 豪华版

投诉内容

1月份时候发现行驶中转速一下达到5-6000转,车子动力消失,发动机故障灯亮了,送4S店后检测告知火花塞老化,要我更换火花塞,当时就没想那么多就花了300多块钱更换了火花塞,然后刷新了下系统告知没有问题了,没想到过了1星期又出现同样的问题,上班路上掉头再次开到4S店检测,又告诉我是变速箱油太脏了,要更换变速箱的油,好吧,我又一次信了又花了200多块钱换了变速箱油,这次4S说保证没有问题,肯定好了,这话还没说多久,又出现同样的问题,这次回到4S店搞不定了,没东西忽悠了,说要上报上汽,好吧,过年7天都没车子开,扔在4S店了,过完年说联系好上汽了,上汽说是变速箱里面一个传感器坏了,要换传感器,这次没收我钱,估计是他们自己也心里过不去了,换了传感器消了故障报警后,说这次肯定好了,你回去开,好吧,那我没话说,只能开回去,但是没想到没过2星期,又出现同样的问题,但是没有亮故障灯,4S的人检测一遍说故障灯没亮,他们检测不出问题,让我开到故障灯亮或者出问题的时候用手机拍摄(4S的专业人员让我行驶中去拍摄故障情况,我也是没想法了,这也能说得出),这次后1星期故障灯还真亮了,又出现了转速一下变高的问题。这来来回回的弄了我好几个月,花了我好几百块钱,这我都能忍了,但是你上汽那么大个公司,一点解决的能力都没有,拉回去还说要把我开了1年多的车拆变速箱拆开来检测,我们消费者难道只能陪着你们耍是吗?希望有人能帮忙催促下,这样下去谁还敢买你们上汽的车子,这种4S的服务我也是没想法了。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上海祥瑞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