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更换刹车油后引起刹车系统故障

  • 投诉编号:【185497】
  • 投诉时间: 2017-03-06 12:09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宝来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7年3月4日下午15:00,汽车到4S店做保养,其中有一项是更换刹车油。保养完毕后在行驶的路途中,踩刹车出现噗嗤噗嗤的声音(漏气声),当时发现异常,立即靠边停车并电话至4S店询问情况,将故障情况与4S店沟通,因为在车做保养之前刹车是正常的,未有任何异常。4S店告诉我刹车油里有空气,按他告知的方法操作完以后还是有噗嗤噗嗤的声音。5日上午11:00,本人将车开至4S店解决故障问题。起初经技术人员检查完毕后告知可能是刹车的真空助力泵出现问题,需更换配件2300元左右,费用由车主自己承担,4S经理告知刹车出现问题与其更换刹车油一点关系都没有,还说是巧合。态度非常强硬,对我待诏不理。直到下午14:00,又告知找技术经理再次检查问题原因,直到下午18:00,未给出确定的答复。6日早上9:10,4S店告知并确定是刹车的真空助力泵出现问题。在此期间,本人始终本积极的态度去解决问题,可是4S店的态度实在是让消费者寒心。4S店的态度是:刹车出现问题与其更换刹车油一点关系都没有,现在出现问题就是巧合,不承担任何的责任,你自己看着办吧。本人需要大家的帮助。非常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