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经销商出售问题车

  • 投诉编号:【185367】
  • 投诉时间: 2017-03-05 13:2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TFSI 标准型

投诉内容

本人去年在奥迪S店购买一辆品鉴A4L,卖的时候说的特别好,什么问题都没有,还有延保一年,与新车一致,结果买回来没多久自己发现发动机前部渗油,打方向异响,倒车异响,油箱盖时好时坏,保养得时候去跟售后人员反映,然后维修,结果渗油还是没解决,打方向异响说是都那样,倒车也是,就这样把本人搪塞过去了,当时不懂啊,回头一查,根本不是他说的那么回事,发动机渗油可不是小事,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机舱里的机油遇火那可是汽车自燃的问题,现在车也不敢开出去了,后期继续协商处理,更换了密封圈还是漏,今年发现两个大灯有水气一直散不掉,和渗油部位一起索赔,结果说大灯是老化问题,这明明是质量问题,居然说是正常老化,渗油问题一直也拖着不给解决了,打4S电话说给回复,至今没回复,对于当地奥迪4S店这种欺骗消费者,完全不顾国家质量检测机构以及消费者维权单位的监督,对客户这种处理结果让人心寒啊。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邀请客户到店处理,客户投诉问题现已维修完毕,客户表示满意,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