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4S店涉嫌销售欺诈不给退订金

  • 投诉编号:【184461】
  • 投诉时间: 2017-02-28 13:22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本人12月5号在佛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订购一台一汽大众捷达1.6自动时尚车型,当时张销售员说当天下订有现车,叫我们当天下订可以赶在购置税减半价前上牌。后来我们就给了2000元订金,之后一直等到12月12号我们还特意叫了个人一起去车行以为可以选车了,等我们去到车行,销售员说银色没有了,他说我们那台车他刚给了一个交全款的,(因为我们是贷款),他说白色有在途,那我们说白色也行能赶在购置税减半前上牌就行,那天我们就没有选到车,后来过了一天,我们问他车多久才能到,他说不知道,我们就去他店里跟他说如果老是这样等下去我们享爱不了购置税减半的话要他补偿一些汽车精品或者在原合同上减2000块,他说那你退款吧,我也不知道我的车什么时候回来,我说那我们回去商量一下,看看怎样先,回去之后下午他打电话过来说叫我们把银色卡和收据全部给他,他把钱退给我们,我们看他这样追心想肯定车到不了了。我们就把银行卡和收据给他了,并且叫他撤了贷款资料。他说五天之内会给我们退到款。我们看到销售员这样跟我们说,那我们就信了就没去看钱当天到不到账,第二天我们就急急忙忙去别的地方找车,后来好久看钱迟迟不到账就找销售员,销售员说领导说不给退,没车就找车,我就说你即使现在找到车我也要不了,我已经在别的地方订车了。而且预约了19号上牌。他说那没办法领导不给退,我说没办法你也得给我退,是你叫我退的,你不叫我退我不可能大老远跑到南海去买。你这是在欺骗我,直到现在我的订金还未退回给我,希望消费者协会帮忙介入退回我订金2000元。附图是销售员的承诺退订截图和收据合同。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