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6开制冷时内外循环有严重异味

  • 投诉编号:【184331】
  • 投诉时间: 2017-02-27 17:08
  • 投诉品牌: 一汽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6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车子从2012年4月在深圳4S店买的,新车没有发现味道,用车2年后,车辆正常行驶过程中正常使用空调时,开空调制冷,空调吹出凉风会有一阵强烈而刺鼻的橡胶烧焦的味道,1挡内循环非常明显,外循环或者开2挡稍微好点,但关窗户一段时间,车内空气非常难闻;车辆转速维持2000转左右,在空调压缩机启动的瞬间出现,持续几秒钟,然后过几分钟再次出现,一直循环;此气味直接影响正常使用、危害人体健康。期间多次找4S店进行处理,已经进行空调滤芯等空调系统检查,拆解仪表盘,蒸发箱清洗,更好鼓风机及鼓风机电阻,更换车载导航,更换空调滤芯,清洗管道,没有任何改善,不能解决车辆空调异味(刺鼻)问题,4S的答复是他们没有办法,恳请车质网介入,要求一汽马自达尽快给客户个说法和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