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7系变速箱严重顿挫 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184323】
  • 投诉时间: 2017-02-27 16:25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7系
  • 投诉车型: 2013款 730Li 3.0L 自动 领先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3月在西安市宝马4S店购买宝马730车辆,里程31000公里,今年1月车辆在行驶至60码左右速度时,车辆出现明显的顿挫感,并且刹车时有严重异响,点烟器不工作,SOS协助异常等故障。先后前往西安市宝马4S店检查4次,在质保期内更换点烟器保险丝并收费,免费更换了出现故障的车内话筒,但仍旧不能确定顿挫感和刹车异响的故障所在,要求自费更换点火线圈,然后再排查其他可能性故障部位。我有几点疑问:1、质保期内点烟器保险丝损坏为什么要向消费者收费?2、车内话筒使用频率很少为什么会无故出现问题?3、顿挫感的故障到底在哪里?我严重怀疑是变速箱和模块的问题。4、即使在点火线圈为什么要自费修理?5、三年不到三万公里的车刹车不停异响属于正常?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