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标致雪铁龙DS5半轴漏油未更换导致断裂

  • 投诉编号:【184250】
  • 投诉时间: 2017-02-27 10:51
  • 投诉品牌: DS汽车
  • 投诉车系: DS5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T 豪华版THP200

投诉内容

我16年10月15日把车辆开入长沙4S店进行维修,问题是:车辆左前半轴漏油,空调不制冷。当天把车辆开入4S店,空调又制冷了,后技术人员检查说发动机机架坏了,这个可以更换,但没货,等有货了再来,半轴漏油的地方被技术专家清醒干净,说不知道是什么油,等下次漏油再来,我是永州人,把车辆开入4S店来回需要700多公里,我说来回不方便再帮我检查下吧,后和4S店争议无效,我就把车辆开回永州。在16年11月20日空调不制冷问题终于成了永久不制冷,半轴还在继续漏油,严重漏防冻,11月26日我就把车辆送到4S店,为什么等了几天送到4S店去?我怕我20号开过去空调是好的,我就彻底等空调坏了再去。去了4S店,技术员检查说空调风扇系统控制盒坏了,要更换,发动机出水室坏了需要更换,我说可以,半轴问题还是漏油,再次清洗干净,你回去继续开,我们现在估计是防尘罩的问题,问题不大还可以继续开。我说先把车放在这里维修,我要回去有事,等修好来拿车。车子修好了,我一直有事也没来取车,在16年12月10日我来提,提车当天4S店给我清单,说车辆做了6项厂家召回升级项目,更换了空调风扇盒、发动机出水室、发动起机架。半轴漏油问题依旧没检查出来进行更换。在2017年1月12日我在开车的过程中听见严重响声,这时半轴断裂,我给4S店打电话,4S店说你把车送过来检查,我说车子现在不能开了,怎么送,他们也不上门,加上上面种种原因,半轴一直漏油,你们不给我维修,现在导致半轴直接断了,现在4S店至今不索赔,说我的车辆没有在他们公司做保养记录不给予免费更换,如果是这样的话,之前我的车辆为什么可以免费在4S店更换那么多配件?现在就不能免费维修了,如果当时技术专家早点检查半轴维修,也不至于我的车子损坏这么严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