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低速抖动顿挫水温过高报警

  • 投诉编号:【183795】
  • 投诉时间: 2017-02-24 00:33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 自动 豪华运动型 两厢

投诉内容

2013年2月份购车上牌,2013年10月份6000km出现低速顿挫,打滑漏油。气门室盖漏油,变速箱漏油(4s店告知免费更换气门室盖和双离合总成还有油封)2014年09月份13000km再次出现顿挫,打滑漏油。(4s店告知免费更换双离合总成加油封。修后停红绿灯车身有抖动,4s店不能修复)2016年01月份20000km再再次出现顿挫。(4s店告知免费更换双离合总成还有油封。修好后车子等红绿灯也不抖了)2016年05月份22000km车子忽然就出现退不了挡也加不了档(4s店告知免费更换变速箱控制模块)2017年02月份26000km车子低速又有抖动,发动机故障灯长亮还有发动机水温过高报警。(4s店告知氧感应器坏了还有水箱水泵渗漏了。这个要自费要自费)我想说几千公里也出现了发动机故障灯亮了然后又消失了。每次维修你不是帮我补充冷冻液吗?现在才说硬件坏了。这整车质量和重大部件易坏程度你说我这普通消费者怎么能消费的起。高速也不不敢多走。就我车子的毛病,网上一搜一大堆。还有油箱负压前挡玻璃漏水我车子都有,能召回就召回吧。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