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6引擎盖凹陷掉漆划痕

  • 投诉编号:【183772】
  • 投诉时间: 2017-02-23 20:06
  • 投诉品牌: 一汽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6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7年2月19日保养洗车后油漆损坏,1保养接单员检查车后没有告知我引擎盖有凹陷掉漆,2检查单1式2份我的那份保养接单员没给我,这个签字我不认可,3油漆损坏后给我看检查单写了多处划痕但没提到凹陷掉漆,4服务态度极差一群人围攻我跟我老婆,其中保养接待员一直说是人为损坏叫我第三方检验,不负责任态度很差,一维修工说我签了字他们就不管,说不可能洗车洗坏,说洗车工拿着最低的工资我怎么好意思诬陷他们,我要求查监控,车间主任说要110来了才能查,我说行,他说你打吧那就公了我们走然后全走了留下我跟我老婆,这时天以黑了,难道公了就可以不管我们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