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幻速S6尾门异响 中控显示屏故障

  • 投诉编号:【183624】
  • 投诉时间: 2017-02-22 21:25
  • 投诉品牌: 北汽银翔
  • 投诉车系: 幻速S6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CVT 尊享型

投诉内容

车位尾右后方一直异响,就算平时在行驶过程中只要车身有一点晃动,车尾就会一直“砰砰砰”的响,到售后维修去,他们也找不出原因,只给我说试试换几个部件看看能不能好,而且换部件还要我等一个星期等零件到了给我换一个看看能不能修好,但是到现在还没弄好。另一个问题是:中控显示屏无缘无故就坏了,去售后维修店他们说是屏幕内部的电路烧了,要换新的又要我等一个星期。最后售后维修的人员修车也是马刺队不当车,拆别部件的时候相当暴力,拿着就是一通生拉硬敲的看着我都心疼。但是也没办法谁叫人家是指定售后维修地点呢。买车的把你忽悠的相当好安前马后端茶递水,等定金一交车一提,就对你爱理不理,多找他们几次还嫌你烦,说什么你自己知道国产车的质量不怎么样。买完之后出问题也是正常的。当初买国产车就是希望说支持国产,希望国产越做越好。没想到,支持国产,换来这样的后果。在这里也不多说什么,只希望说。当我们车主的车出现问题后,维修部的人能快速准确的把问题找到,然后解决掉。

投诉回复

北汽银翔厂家回复:客户反映的问题,服务站已在订配件中,货到会及时联系客户到店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