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幻速S3L不足两月万力轮胎爆胎

  • 投诉编号:【183521】
  • 投诉时间: 2017-02-22 13:32
  • 投诉品牌: 北汽银翔
  • 投诉车系: 幻速S3L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尊贵型

投诉内容

购车不倒两月刚刚做完首保回老家时在家门口爆胎,售后不予质保,自己去服务站更换轮胎时,工作人员没有对受损部位做简单的检查。后来发现车内有异响去服务站检查时检查说是后桥变形,并且说是因为上次车辆爆胎车身重量下座导致后桥变形,不予质保。请问在服务站维修车辆时服务站有没有责任和义务去对受损和跟换部件的相关部位做检测,车身的重量是否就会让后桥变形,如果是,那么后桥质量堪忧,或者说每次轮胎每次出问题我们都得准备换一套后桥。对厂商的处理不满意,经顾客本人与服务站无法达成共识而寻找厂商进行投诉处理,而厂商却要求顾客自己与服务站协商。厂商的处理结果表示汽车厂商只对其产品的质量负责,产品售后完全不管,而由于厂商服务站的服务不到位和服务站的服务不全面而导致的顾客财产损失扩大,厂商不予过问,是否合理。厂商对车辆的维修不给予安全考虑,只顾忌这次事件如何抹平,(厂商和服务站最初都告诉顾客只更换后半轴会涉及新轴与原轴会有因批次不同及磨合不到位的缘故,以后会有隐患,所以要求客户换后桥总成,而现在厂商却说直接换个后半轴就OK了,并且不对更换后半轴以后新轴与原轴因不匹配而产生的故障进行质保)厂商自己也在电话里承认自己的服务站的技术和服务质量参差不齐,技术人员的技术要求也有好坏。为什么厂商知道自己的服务站有问题却还要顾客自己与服务站协商,这就是被评未十佳售后的服务态度,让人心寒。

投诉回复

北汽银翔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半轴盘变形是因为之前轮胎爆裂引起,不属于产品质量问题,无法予以索赔。现服务站正积极的协调配件,准备为客户做索赔外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