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发动机出现异响异常抖动

  • 投诉编号:【183466】
  • 投诉时间: 2017-02-22 08:38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甲壳虫
  • 投诉车型: 2013款 1.4TSI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12年在广西南宁买的进口大众新款甲壳虫,买车至今麻烦不断,多次招回。曾经在2015车锁损坏,他们不予保修,为了防止出现类似问题,无奈自己出6、7千元更改一套无匙一键启动。我的车辆是大约是去年年底发动机出现异响带有些少异常抖动,因家住钦州,距离南宁有一百多公里,没能及时回4s店检查维修。但在本月初,车辆摇控时常失灵,有时无法启动车辆,本人于本月18日开车回4s店检修,顺便让他们检查发动机异响、抖动问题。19日接到通知,车辆摇控问题已解决,但车辆异响、抖动是离合器损坏造成,他们说厂家对离合器保修10万公里,让我们留车在店更改离合器。但在昨天21日又接到4s店通知,他们说我车辆异响、抖动不是离合器损坏造成,是飞轮盘损坏造成,飞轮盘损坏不在保修范围,必须自己出钱更改,大约1.5万元。我的车辆买了4年多,行驶了4万公里左右,平常都在市区里用车,很少跑长途,才4万公里车辆的飞轮盘就损坏,我对进口大众车辆质量有严重的不满。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