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更换隔音棉后车内仍有异味

  • 投诉编号:【183392】
  • 投诉时间: 2017-02-21 16:04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迈腾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TSI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4年8月22日购车,2个月后发现车内味道很大,4S店说是新车的味道,就这样过去了。之后自已换过几次空调格,直到2016年12月份左右,发现车内味道更大了,找到4S店给出的答复是隔音棉的问题,于2017年1月16号免费帮我换了五块隔音棉,2017年1月20号左右,回到北方老家开空调,发现空调打开后的10秒之间,吹出来的味道还是那个隔音棉的臭味。2017年2月10号到4S店要求给我清洗蒸发箱,却被告知,清洗蒸发箱不在索赔范围内,要收钱,我就问你帮我换隔音棉了,但是味道依然存在,是不是说明你没有帮我处理好呢?4S店的技术人也说是蒸发箱里遗留了隔音棉的臭味,多次打一汽大众的400电话,到现在为止都不能开空调。我想请问,换隔音棉的目的是为了去出臭味,这要不是大众用了这黑心的隔音棉,空调又怎么可能会出现这样的臭味。难道这个臭味的罪魁祸首是不是黑心的隔音棉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