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车身向左侧倾斜车身不稳

  • 投诉编号:【183379】
  • 投诉时间: 2017-02-21 14:5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舒适版 改款

投诉内容

我的车现在公里数为18500公里,130000公里的时候就出现了以下问题:1、把车停靠在水平的路面上,从车的正后方和正前方看,车身都是往左倾斜2、轮眉到叶子板的距离,右边的前后悬架均比左侧的高大约1.1-1.5cm3、时间久了,主驾驶座往左倾斜,驾驶车辆时间久了,会出现身体不适。且主驾驶座椅左侧出现塌陷现象;汽车过弯有侧倾现象,两边减震明显左边软,右边硬,不平的路走上去会感觉右边暴动;左前减震阻力不够平稳性降低;2016.8月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联系了4S店,他们反馈说所有车都是这个样没有问题;2016.11月发现问题更加严重第一时间又联系了4S店,4S店说没有问题;16年12月再次到4S店,4S店说需要等到技术经理回来确认;17年2月12日再到店技术经理一直说所有车都这样,车子没问题;我要求更换减震和弹簧,对方表示必须自己出钱,我要求索赔塌陷座椅,4S店技师看了旁边一辆开了五万公里的朗逸说所有的座椅都是塌陷,服务恶劣,拒不处理;各种异常我都有照片存档。投诉至今,问题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更加严重。恳请党和相关部门责任企业帮忙协调解决此问题!感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