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解放J6P变速箱异响挂挡不顺畅

  • 投诉编号:【183257】
  • 投诉时间: 2017-02-20 18:48
  • 投诉品牌: 一汽通用
  • 投诉车系: 解放
  • 投诉车型: j6p领航版460

投诉内容

我如2016年10月15号在厦门一汽提车,在2016年10月20号在深圳高速上因为底盘线束装配原因导致线束转入传动轴里,当时总共才行驶了2000公里,由深圳宏阳服务站外出救援,当时没有线束,无法更换,帮我接好,等线束总成到了就通知我,接好后行驶了200公里时发现挂挡不顺,我就停在服务区拨打救援电话,当时指派了汕头服务站帮我更换了油封,添加了齿轮油,试车后没有异常。但当2016年12月25号我车辆行驶到42000公里时发现了异响,我就开到了就近的服务站去检查(广州正梦服务站)。我发现齿轮发黑的痕迹,但服务站请示广州变速箱厂以后给我的答复是正常磨损,让我继续跑,后面我投诉到车质网,客服让我再去拆检,今天我到厦门一汽服务站拆开看坏了12个齿轮,说我这是人为损坏,让我出工时费,他们报销配件,我很无助,为什么要我承担这些损失?我要求更换变速器总成!因为不是我人为的。我新车,跑高速又多,出安全问题了怎么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