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高速变速器故障动力丟失

  • 投诉编号:【183205】
  • 投诉时间: 2017-02-20 14:4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5款 280TSI DSG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11月28号购买上汽大众凌渡280自舒,2月19号春节自老家反程回广东途中,途经江西大广高速吉安遂川县汤村路段,因变速箱故障,正常行驶过程中失力,d挡加油不走溜车,生命悬于一线,造成大广高速交通堵塞,迫于无奈拨打110清障车拖下高速,全家在赣州滞留二日,人在囧途,身心疲惫于2月21号下午乘火车反回广东,2月23号车辆仍在赣州4s店检测修理。1,因维修点(江西赣州)与我居住地太远多次电话同上汽售后沟通,要求将车辆拖回广东清远维修,遭到拒绝;2,经检测确定为车辆本身质量问题,维修4S店售后人员只是口头答应高速拖车费用可以同厂商申请报销,因此导致的人员食宿、交通、误工等费用不予赔偿;后因在赣州4s店维修时间超过半月,经同赣州售后经理确认承诺,我一家五口人从江西到广东及维修车辆半个月期间产生的交通费用,上海大众公司会赔偿1500元,赔偿款会在3至5个月内支付。但从2016年2月到2017年2月,期间我多次电话追口,但一直拖欠一年,请车质网领导帮忙关注并督促上汽大众公司尽快处理,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