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优科豪马轮胎鼓包开裂

  • 投诉编号:【182795】
  • 投诉时间: 2017-02-17 14:44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逍客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L CVT 领先版

投诉内容

本人潘慧敏手机号码18942697723,,于2016年9月29日在武汉4S店全款提车,买保险,回去之后车一直停着,本人女生,家到公司距离不到3公里,偶尔开开。2017年春节期间在家洗车,突然发现车辆前方右侧轮胎发生鼓包,由于时值春节忙,也由于新手不是太懂,想着过完春节假期4S店上班后再去问一下。2017年2月3日,上班第一天,我与卖我车的小姑娘联系,小姑娘说让我找售后部,他不是很清楚。于是通过他的介绍,我要到了售后电话,于是我就与售后联系,说让我把车开到4S店检测,由于我是孝感人,也一直在孝感上班,刚刚开年上班假也不好请,于是我问可否在孝感4S店检测,对方说可以。2.7日终于请到假了,第二天一大早,我就与我的弟弟开车去了东风日产4S店,刚到4S店,我弟弟就说刚买的车,轮胎就鼓包了,有问题。对方就问什么时候买的,我弟弟说2016年9月29日买的,令人气愤的是对方毫不客气说过了三个月了,保修期过了,不保修。由于我弟弟开了蒙迪欧2年,也懂得一些汽车基本,就与对方理论,说别人家6个月,你们为什么就只有三个月,才开了2000公里,轮胎就出现这种问题,一番不愉快之后,来了一个人,说先看看,一看就说,是我们问题,磕了一下,才这样,是人为原因,不保修。我弟弟就说,“可能是有我姐姐原因,但是一个新车才跑了2000公里,轮胎就有问题,难道就没有你们的质量问题,我的蒙迪欧开了2年,6万多公里,难道就没有磕过,怎么就没有鼓包,对方就说是你们的问题,无法解决,也不理我们了,过了一会儿我弟弟就说能不能帮我把前后轮对调,对方说需要39元,我弟弟就打东风日产客服电话投诉,过了一会儿那个人说这次就不要钱了,但是希望车二保在他们这里做,以及给东风日产打电话给他们好评,轮胎对调换完以后我们就回家了,回家下车我弟弟看了一下轮胎,令人吃惊的是刚刚从后轮换到前轮的轮胎竟然发现了那么大的皲裂,两条轮胎同时出问题,太气人了。我弟立刻给东风日产客服打电话,他们说三天给回复,过了三天居然没有任何回复,我弟就再打,他们说要把车开回4S店检查情况,再定原因。这纯属瞎扯,你们既当裁判又当运动员,全凭你们一张口,我希望你们能指定一个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我弟说。我大老远刚开过去,一去就说过保了!说好的质保呢?4S店直接就说是我姐自己开车的责任,我想问这就是4S店给的说法,不经过检测直接就推卸责任。再去还不是一样,我弟说,他们就说下午给回复,连续几天都没有任何回复,至今也没有任何人联系我。新车开了2000公里左右,优科豪马的胎就鼓包,皲裂我也是第一次听说,没办法了,现在只能借助网络力量投诉了,希望看到的人以后再也不要买这个破车。

投诉回复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对东风日产的支持!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