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熄火后发动机仍然转动

  • 投诉编号:【182715】
  • 投诉时间: 2017-02-16 23:29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舒适 三厢

投诉内容

车子自年前(即2017年1月10日)第一次发现问题时已经回到老家湖南老家山区里,由于当地没有福特4S店,需要驱车赶往150公里开外的市区,而且当时汽车时好时坏不是很频繁,怀疑该情况是老家油品问题导致,所以没有特别在意,直至2017年2月返回深圳后车子情况越来越频繁,送至当地一较近福特4S店检查,两次驱车过去车子当时都表现正常(车子冷却一晚上后次日早晨出现问题的频率更高,所以还曾在4S店放置了一夜以便检查出问题,结果还是没检查出故障),师傅检查了电路,说是可能由于在老家更换了电瓶后出现的乱码导致的这种情况,清除乱码后再观察,于是把车开回来了,之后的一个星期内,车子问题越发严重,于是自己录制视频发至那位师傅,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回复,由于工作性质,一个礼拜后才能休息,所以一周后去到福特店检查,查出来是车子由于洗车进水控制模块烧掉了,但店员不听解释一口咬定因为过了质保期(因为回了老家及之前福特4S店师傅未检测出问题的特殊原因耽搁了时间),所以必须自费解决,跟店内人员沟通,说是没有在他们店做保养,保修费用需要近10000元,所以不会去向上级申请也不可能通过。我在想:一辆车,且是合资车,如果连洗车都能洗出问题,不是设计的问题是什么?而且,即便是这次维修好了,会不会下次再出现同样的问题,我需要福特公司的答案及承诺。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