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发动机异响严重得不到解决

  • 投诉编号:【182317】
  • 投诉时间: 2017-02-14 23:31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质惠版

投诉内容

网络上有不少发动机异响的相关帖子和视频,并且在车辆拿到当天下午就发现了。怠速时,存在明显的嘎达嘎达的声音,类似像是发动机内有明显的敲击发动机缸的声音,在驾驶室内可以明显的听到声音。随后,电话询问销售人员,销售人员说是开几天试试看,然后再去4S店让售后部门查看一下。按照要求过了大概一周的时间,再行去4S店,让售后维修部门打开发动机舱看了一下发动机并听了声音,售后人员说是正常,而且以后声音会变大,并表示此款车都这样。对此问题,作为消费者,我感到疑惑和质疑,为什么其它品牌或其它款车型不存在这样的问题,难道产品越升级越存在问题吗?难道都存在问题就不是问题吗?购买大众的产品就是看重大众的品质,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如此的问题,烦请质量部门深入调查一下,此类发动机异响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并请相关部门协调一下厂家给出正式的书面回复和解释,如果存在质量问题不应该搪塞消费者,而是应该消除消费者心中的疑虑和担心。作为消费者,用血汗钱买到的应该是质量合格,品质有保证的大众产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