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创酷普利司通轮胎靠近轮毂细密小裂纹

  • 投诉编号:【182153】
  • 投诉时间: 2017-02-13 22:2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创酷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 自动 两驱 舒适型 5座

投诉内容

有幸读到人民日报客户端2017年2月5日的撰文《车胎开裂,4S和轮胎厂商互踢皮球,投诉该找谁?》,百感交集,我以为等候已久的春天来了,以为这回他们应该能重视了吧,给工商、质监打电话请他们看看这文章,然后,就又是没有然后了!工商和消协:“咱们没有强制力,调解不成就只有建议你去法院起诉”,质监:“请提供鉴定报告证明轮胎质量问题,否则我管不了”,4S:“你去法院起诉我啊”,通用:“轮胎不在整车质保范围”,普利司通:“我出个报告给你,没有质量问题,放心用吧”,这么明显的质量问题请你们不要当睁眼瞎好么?人民日报的文章你们倒是好好读读啊!如果什么问题都要去人民法院才能解决,那我们就只需要有人民法院就好了,还有不到一年时间,这个批次的问题轮胎就基本都到了所谓的保质期了,通用和普利司通就算过关了,相关的部门也算过关了。

投诉回复

雪佛兰厂家回复:投诉已收到,转相关部门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