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X3转向抖动分动器故障厂家不质保

  • 投诉编号:【181458】
  • 投诉时间: 2017-02-08 23:22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X3(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3.0T 自动 xDrive35i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5年9月份购买延长保修2015年12月份更换分动器开了一年多发现转向抖动,到盐城宝马4S店检查发现2015年更换的分动器损坏宝马以过保为由拒绝更换分动器。我就想问更换的配件就没有保修期吗,如果宝马忽悠人呢,当时就换了个坏的配件呢,还是当时换的配件就是翻新的,这些都由用户自己买单吗?我们是用户没有办法去鉴定他的配件到底是不是合格品,坚决投诉到底。宝马哎多少人坐在宝马里哭,终于理解这句话的含义我也坐在宝马里哭。刚换一年多的东西又坏了,而且是4-5万的配件,宝马品质让人另眼相看。宝马质量就这么差吗?真是对这个品牌有了不同的看法。延保换的配件就这么不给力,非要用户自己掏钱才行?宝马你到国内没有延续德国人的严谨,德国的品质,宝马你就这么让人不省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