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变速箱限制功能行驶顿挫

  • 投诉编号:【181430】
  • 投诉时间: 2017-02-08 18:59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GTDi200时尚型

投诉内容

购买车型:蒙迪欧致胜2011款GTDi200时尚版购买时间:2013年2月6日故障发生时间:2017年1月20日故障部件:变速箱(变速箱功能限制)故障症状:1.低速行车时的转速非正常跳动及车身一冲一停的顿挫感(2017年1月份开始频发性出现)2.在行驶过程中车辆会自动快速降速,踩油门无动力,挂档不行进,行车电脑提示“变速箱功能限制”(至今已出现十几次以上症状)投诉原因:变速箱作为汽车最重要的两大部件之一,才开四年就出现故障,这么差劲的产品也放在市场上销售,这是在欺诈消费者吗!特别注明:由于变速箱故障,汽车在快速行驶(特别是高速路)的过程中突然自动降速,容易造成的追尾涉及人身财产安全;汽车动力不稳定一停一冲的情况容易撞到前方的车辆或者行人,目前驾驶此车战战兢兢,感觉随身携带一不知何时爆炸的炸弹!各类汽车投诉网上都有蒙迪欧-致胜变速箱功能限制的投诉,关注此车的朋友可以先了解再决定,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和烦恼!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