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A5多次维修后发动机仍不能启动

  • 投诉编号:【180852】
  • 投诉时间: 2017-02-04 22:11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A5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5款 增程式 尊享版

投诉内容

2015年9月,购车后不久在广汽传祺第一店加装倒车雷达,结果搞了三天,说是行车电脑不匹配,更换行车电脑。2016年4月,在高速上突然熄火,没有动力,车子双闪鸣喇叭,还好车少,靠到应急车道重新启动,车店说查不出原因。2016年6月,发现发动机有异响,检查后又说三元催化器坏了,才不到一年啊,又更换三元催化器。2016年9月,车子启动不了,叫了拖车,一店说是电瓶接触不良。2016年12月底,车子又出现一次启动不了问题,到广汽传祺时利和店维修,被告知线束总成坏了,花了四五天进行更换,换好后过两天又有一次启动不了。没在意,这两天很严重,没有一次能启动的!简直无语,购车后,基本上每个月都有这样那样问题要去4S店,但最气人的是启动不了,希望帮忙反映,解决一下~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传祺的支持,我们已经收到您的信息反馈,会尽快安排跟进处理,请耐心等候,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