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200L新车发动机缸体磨损

  • 投诉编号:【180783】
  • 投诉时间: 2017-02-04 12:43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0 L 运动型

投诉内容

本人2016年9月底再义乌购买奔驰C200L车型,期间按规定去4s店做过检测,没有问题,因为年底要回家过年,又开去做了一次检测,4s店说没问题可以上高速,201年1月22车子在开到离商丘服务区还有两公里处车子发动机发生故障,发动机发出类似凿地的声音,期间车内故障灯一切正常,我就停到服务区,就近联系商丘最近4s店,拖车拉过去了检查结果为缸体磨损,期间车内机油水箱各方面一切正常。因为要过年就联系义乌奔驰把车拖回义乌了,然后现在来了以后告知要拆解发动机检查,这个是汽车内部问题,现在新车买来了才开了这么点时间出现问题谁能接受。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反馈的信息。经沟通确认,经销商将在客户授权后对车辆做进一步检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