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双离合变速箱2挡动力中断

  • 投诉编号:【180662】
  • 投诉时间: 2017-02-03 14:36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高尔夫(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1.4TSI DSG Cross Golf

投诉内容

我是进口大众2011款CrossGolf车主,购车时间为2012年2月初。当初选择车型时,本着对大众品牌的喜爱和对进口大众品质的信任,我在听说大众7速干式DSG变速箱可能存在隐患的情况下,仍然购买了这款车。起初这辆车没出现什么问题,大约在2万公里后,变速箱开始出故障,影响驾驶感受。主要表现为起步时1挡换2挡时脱挡、抖动、动力中断且能明显听到换挡时的异响,已经影响到驾驶安全。我到4S店检测,4S给做了软件升级。虽然问题并未根本解决,但因故障发生频率较低(平均1个月1次),我暂时没过分在意。到这辆车里程大约行驶到5万5千公里时,变速箱问题开始频繁起来。从2017年开始,问题已经严重到几乎每次起步升挡时都会发生。现在在红路灯前起步已经成了我最担心的事情,每次起步时都会不自觉的看一眼仪表盘。我通过和车友交流,加入了变速箱故障维权QQ群。我发现大众速腾DSG在被央视315曝光后已经召回,奥迪Q5的7速双离合在出保修期的情况下也在车主共同的努力下内部召回了。跟我相同变速箱的进口车主,包括CrossGolf、高尔夫旅行版等人数虽然不多,但绝大部分与我一样,都是深受DSG2挡动力中断问题的困扰,而且很多车主已经通过维权解决了变速箱问题。我的诉求很简单,不管是换离合器片,滑阀箱(电子控制单元)还是DSG总成,将动力中断问题解决即可。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