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发动机第二缸无缸压

  • 投诉编号:【179924】
  • 投诉时间: 2017-01-22 15:1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3款 帕萨特 1.8TSI DSG 尊荣版

投诉内容

本车使用刚过三年,13年9月4日购车,17年1月20日早上打火,整个发动机抖动特别厉害!开到4s店把点火线圈和火花塞换了一圈,问题没解决。后来说是喷油嘴问题,继续更换,问题还是没解决!4s店说是要深入检查,要收取三百元检查费!问题还是没弄清楚,最后说是要大修,要把发动机拆了!费用估计在1-2万左右,但是费用必须由自己出,理由是已经过了质保期!平时用车按时到4s店保养,现在刚过质保期就出现发动机问题需要大修!打电话问了上海大众售后服务电话,还是要求自己买单!为什么要车主为车辆质量问题买单?这个问题就是由车辆本身的质量问题引起的。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