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3底盘异响车身震动方向跑偏

  • 投诉编号:【179797】
  • 投诉时间: 2017-01-21 15:23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3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够酷版

投诉内容

在奇瑞4s店处理过3次,师傅说是正常的,我想问,正常的为什么会响?今年1月18日,一早我就去坪东店第四次检查,里面只有一个师傅,说没得时间,以前一同事叫我到店检查,让我,我去了,但他不在,然后前台的给我找了里面一个叫还是什么的,他给我试车后,说了一句话“没得问题”,就没有说什么的了,可是我几个月前就在这里卖车,都是同一公司,不好过于纠缠,但是“正常的”“没得问题”“你都是卖车的,你还开奇瑞车”“要不响就买其他车开”,这些话和态度,让我想起了网络求助,我在奇瑞4s店上班近5年,一直没有感到这样难受,车不好怪我运气差,但是以客户身份去的时候,说出这些话,我真的觉得无力,什么服务态度,以前我是觉得不好,但是你们不处理,是不是要等我直接来不成了你们才给我换件,让我出更多的钱?第一次保养过后,因为售后师傅没有给我紧一颗螺丝,我行驶到80的时候,方向抖动得双手都按不住,后面反应了另一个师傅检查处理好,我没有说什么,也没有追究责任,已经很近人情了,现在用这样的态度,接受不了了,希望有关人员给予处理为谢。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黔西南乾江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