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新车发动机故障灯报警

  • 投诉编号:【179662】
  • 投诉时间: 2017-01-20 11:46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高尔夫
  • 投诉车型: 2016款 230TSI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新车60公里发动机故障灯报警,去4s店给消除了故障码;然后又亮了几次后,4s店说是油的问题,给我卖了燃油添加剂,消除故障码,就让我走了;接着又亮,我特意看了下故障码,发动机4个缸失火,4s店给换了火花塞;依然不行,4s店给换了点火线圈;依然不行,4s店放了我的油,清洗了油箱;还是解决不了,4s店又给换了火花塞,并且清洗了油路;还是没解决,4s店给换了喷油系统和进气道总成;依然不行,4s店给一汽大众申请换发动机,一汽大众不肯,要求拆解发动机,开始4s店还是坚持换发动机,现在4s店好像和一汽大众达成共识了,要求拆解发动机,并坚持说是我加的油有问题。我的油一直是中石油的高标号汽油,开始是97,现在是95。4s店坚持说是我发动机积碳多造成的,一定要拆发动机。开始我不同意,现在我同意了,但是有要求,如果发动机拆了,还不好,不是油的问题,发动机我不要了,如果拆开后,是发动机本身的问题,发动机我也不要了。4s店不敢给做出承诺,回复说,我们得试试是哪的问题,找出问题在哪,但是我买的新车不是给你们4s店做实验用的吧。拆发动机后什么承诺都不敢给,还坚持要拆发动机,我真不知道一汽大众的品牌形象在哪里!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