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A6变速箱咔咔异响有顿挫

  • 投诉编号:【179613】
  • 投诉时间: 2017-01-19 20:58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A6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T 自动 豪华导航版

投诉内容

最主要的就是主驾驶车窗升降异响,你自己可以看看我投诉了多少次这个问题。一次一次就给我做着做着,回来了还是响。今天去四儿子店弄了,回来以后升不响了,换下降异响了。我是看着技术工把我门上电镀条掰下来直接把门那给我撬出来一点。现在不光响还尼玛漏水,有图片你们自己看去。回来了和售后说了一下,还问我下午有没有空再去一趟,我的妈。距离五六十公里你以为我很闲啊,油钱你出啊。一次推一次,一个推一个。左前大灯起雾投诉了,配件回来了,早上我去了,和我说有刮了不保修。早说刮了不保修老子就不去了。起雾是你们密封问题,我一没改灯二没乱动,刮了点和我说不保修。这些都不重要,你把我异响处理了就好了。别78打电话让我车开过去看看,换点别的套路,我没那么多油钱。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传祺的支持,我们已经收到您的信息反馈,会尽快安排跟进处理,请耐心等候,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