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郑州海马M3合格证过期导致车辆无法上牌

  • 投诉编号:【179601】
  • 投诉时间: 2017-01-19 19:16
  • 投诉品牌: 海马汽车
  • 投诉车系: 海马M3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12月10在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海马4s店全款购得海马M3车一辆,销售在交接手续时并未告知此车合格证很快到期,12月份必须上牌,本人认为1月1号后就算17年车了,所以开回老家一月十七号去本地车管所登记上牌被告知合格证过期十天了车子上不了牌了,当时我就蒙了幸幸苦苦攒点几万块买个车准备高高兴兴过年难道就这么打水漂了,我致电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海马4s店当时卖我车的销售,他一口咬定跟我讲了要12月份上牌,这个现在没办法了全国都上不了牌了,我当时直接一身冷汗,新车刚买了一个月就上不了牌了,不就变废铁了!多次致电店里也没有解决的办法态度也不好!请车质网帮我解决一下,不然我这个年都过不好!

投诉回复

海马郑州厂家回复:经销商反馈当时已明确告知客户务必在12月份上牌,是客户自己疏忽大意未及时上牌,建议客户与经销商商议上牌事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