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5新车发动机报警 中控台异响

  • 投诉编号:【179444】
  • 投诉时间: 2017-01-18 16:42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5经典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四驱尊贵型 经典版 柴油

投诉内容

2016年九月27号晚从湖北出发远赴800公里外的河南提车。29号中午到达湖北。全程高速760公里。由于磨合期没过。全程以80公里的速度巡航。29号下午和30号上午都没没动车。30号中午11点40下班回来后把车打着之后看到发动机故障灯常亮。开了有六七分钟那样。发觉车子油门不管你怎么踩发动机转速都超不过2000转。之后熄火吃饭,饭后20分钟重新着车试了下转速又好了。但发动机故障灯还是常亮。下午开车去上班。下班后着车准备回家发现发动机故障灯又不亮了。定速巡航也是时好时坏!这可是才两天的新车啊就这样。太不让人省心了!十月十五号在我们湖北十堰冠天历服务站首保让他们帮我检测是怎么回事。服务站只会忽悠。说没事你放心开。因为就提车回来连着四天出现过发动机故障灯亮这个问题。之后就再也没出现过这个情况。我也就没再深究。定速巡航也没给我解决。十月二十号开始车载导航放SD内存卡上的音乐时时好时坏。有时放不出来有时好的。之前半个多月用的同一张卡一直都是好的。半个月之后就不行了。一月份又出现了中控异响发动机异响。定速巡航二保时服务站只是把电瓶负极卸了重装当天好了。第二天就又不行了。从出现故障时的800公里到现在的6300多公里。三个多月了我不相信长城现在的服务就是这样!这么长时间了还不给我解决!实在没办法了一个月之内打了三次400。时至今日一个月过去了湖北十堰冠天历服务站连个电话也没给我打过电话!!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并预约客户方便时进站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