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翼虎发动机异响右前轮刹车冒烟

  • 投诉编号:【179347】
  • 投诉时间: 2017-01-18 01:08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翼虎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GTDi 四驱运动型 5座

投诉内容

今日从下午2点至8点,车主做完保养的同时叫4S店对零星出现的发动机启动前后异响情况和10月份(一保后,此次为2保)出现的一次刹车周围冒烟,异味情况进行彻底检修,为春节长途行车做准备,4S店在检修过程中始终坚持车辆目前正常,如要继续需下回出现相同情况时再送来进行检修,难道出现异常情况没出事,非要等再一次冒烟燃烧后才能发现问题吗车不同意这种处理意见,而后一主管前来拆下轮胎检查刹车系统,通过观察一会说行驶过程中溅了水,一会说可能是挡泥板上的一点点黄油造成,一会儿又说是刹车片与轮榖连接的地方有少许黑点(有点像墨粉的东西,量很少),车主无法认同此类说法,而4s店就说我不相信他们的判断,那他们也没办法,随后就不见人影,无人问津,无奈,在晚上八点多钟时,车主好叫维修工将轮胎重新安装好后离开4S店。由于在等待的6个多小时期间,手机早就缺电关机,本想将现场4S店说的关于引起冒烟问题的挡泥板上的黄油和轮毂、刹车连接处黑点照张照片,但问遍整个4S店居然找不到一个充电器。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