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转动异响 电瓶亏电

  • 投诉编号:【179236】
  • 投诉时间: 2017-01-17 11:53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阿特兹
  • 投诉车型: 2014款 2.5L 蓝天尊崇版

投诉内容

2015年初发现问题,经与4s店多次协商后在2015年7月左右给我更换了一个小东西,貌似叫空气减震密封圈,问题并没有解决,反而低速过减速带更不如以前了,从此我就度过了漫长的4s店沟通过程,迟迟没有解决方案,问题推来推去,直到2015年12月份时帮我申请了更换弹簧垫片等配件,期间到4s店去过多次,都说没有到货,年前推到年后,直至今天还是没有到货,异响始终存在,4s店始终没有回应!发现阅读灯闪烁问题后立即到4s店去检查,工作人员告诉我说电瓶有点亏电,但是还没有达到索赔的界限,让我在等等,2个月过去了,闪烁一直困扰着我,电瓶还是没有达到索赔级别,我认为这是销售商(厂家)故意推诿,没能真正解决顾客的问题。 2016年初到4s店检查方向转向异响,座椅晃动幅度太大这两项问题,店里服务专员告知是正常的!方向转向间隙大,座椅晃动幅度大的问题我在其他车上测试过,的确有的车有,有的车没有此类问题,所以我认为这是质量问题,座椅无法调整需要更换座椅总成,方向盘转向间隙大的问题没有给出任何解决方案,此类危及驾车安全的重要器件4s店应认真对待,连检测都没有认真处理的态度实在让人无法认可!希望在此能够得到帮助并最终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